石化盈科技术研发党支部、物资装备党支部联合开展 “观红色电影,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7月2日,技术研发党支部、物资装备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及部门员工集体观看电影《1921》。


观影前,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提高党性意识,大家进行了“重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经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群情激昂,再一次在心中加深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宛如黑暗中的一盏明灯,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点亮了中国人民前行的道路。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学好党史、汲取党史智慧和力量,当好“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守护者,更要做好“红色精神”的践行者。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勇于担当敢作为,要以身作则,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永远飘扬在人民群众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