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领导慰问患病党员

4月28日,在石化盈科党委委员、副总裁吕波的带领下,系统运营党支部/事业部、系统工程党支部/事业部、智能科技事业部以及公司党委办公室的相关领导和员工代表,到位于石景山八大处的北京康复医院对系统运营事业部员工杨宁进行关怀慰问。

杨宁同志是系统运营事业部的一名基层党员,长期从事视频会议保障及卫星系统运维工作,工作中他勇挑重担,敢于当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年大年初二,因突发脑出血被紧急送医,在ICU抢救近半个月后终于脱离危险,但需转至康复医院进行长期治疗,目前状况稳定。

吕波亲切询问了解杨宁的身体状况,叮嘱他好好训练康复,一定要战胜困难,期盼他早日回到集体中来。杨宁很感谢领导的关心慰问,并表示他的康复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甚至做了恢复动作演示。吕波又向杨宁父母详细了解杨宁每日康复治疗的项目,询问家里的困难和需要的帮助,将各支部/部门的爱心捐款交给杨宁父母,鼓励安慰老人一起帮助杨宁早日康复。杨宁和其父母非常感动,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爱心捐助,表示一定积极康复,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