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征文演讲比赛

      9月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石化盈科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征文演讲比赛,公司领导、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12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从身边家人和同事的真实事迹出发,分别讲述了党史故事和初心感悟,使评委及观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演讲后现场评委经过打分评选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选出了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党支部,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和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石化盈科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指出,百年党史是全体党员干部、全体青年人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液、最好的清醒剂。举办这次征文演讲比赛,就是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作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做好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工作举措。


      周昌强调,作为石化盈科砥砺前行的奋斗者、朝气蓬勃的青年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学深悟透,躬身前行;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把本职岗位工作做得更好;要将个人理想与石化盈科发展、报效国家有机结合起来,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在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以实际行动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好石化盈科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信息来源: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