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

2月18日,石化盈科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公司党委成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现场参会,各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视频分会场参会。述职围绕落实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及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等方面展开,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查摆了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

周总.jpg

石化盈科党委书记周昌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各支部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在政治理论学习、党建活动开展、党建促进业务、党员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付出了努力,工作有亮点和创新点,公司整体政治氛围更加浓厚,推动了公司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但工作中也存在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显得不够、部分支部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及定位还不够到位、部分党务干部“头雁”效应还不够强、青工工作和纪检工作比较薄弱等问题。

和图.jpg

周昌强调,要继续在抓好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继续在相融互促上下功夫,使抓党建促进业务及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见到更多实效;继续在“严”字上下功夫,切实把全面从严抓党建落到实处;继续在抓队伍思想工作上下功夫,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继续在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压实支委成员“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切实起到“头雁”作用。

 

信息来源: 
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