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组织开展“植树造林,践行绿色担当”主题党建活动

“爱树、植树、护树”是中华民族的的优良传统,3月12日植树节当日,石化盈科党委组织开展“植树造林,践行绿色担当”主题党建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和中国石化低碳、绿色、安全、负责任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贡献石化盈科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316094146_副本.png

公司领导、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建活动,并在植树后参观了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通过丰富的实物、图片等红色资源和专业的讲解,深入了解冀热察挺进军战斗历程、马栏村抗战斗争史等红色历史,深切感悟革命英烈的高尚情怀和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

本次义务植树和红色党建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要领,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展现了石化盈科积极有为的社会责任感和勇毅前行的担当使命感,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孕育了团结协作、协同共赢的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16094155_副本.jpg



 

 

信息来源: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