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奔跑,能量满满”石化盈科团委组织迎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

为传承五四薪火,弘扬团结拼搏的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公司青年团体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创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公司氛围,4月17日,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在东枫国际体育场举办“春日奔跑,能量满满”五四青年节户外主题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飞盘运动为载体,邀请专业飞盘俱乐部教练带领青年职工学习飞盘技术,讲解飞盘项目竞赛规则和体育精神。青年职工分四支队伍,以团队为单位完成各项拓展任务,最终评选出积分最高的团队为本场优胜队伍。团队成员为完成共同目标,在场下互相帮助磨合技术、排兵布阵、加油打气,在赛场上不放弃、挑战自我、越战越勇,充分展现了青年群体有活力有干劲的一面,整个活动期间欢声不断,气氛热烈融洽。在活动过程中,五四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同时拓宽了公司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强化了团队意识,以更加积极、乐观、健康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和生活。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圆满落下帷幕,并迅速在员工间掀起了一股运动浪潮,形成“以运动促健康、以运动促活力”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之后要将“飞盘精神”发扬到各项工作上,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劲头,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不仅能够全面增强职工体质,也锻炼着盈科人励精图治、追求卓越、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公司团委将进一步探索团建形式,策划丰富的文体活动,让广大员工带着公司的关心和关爱,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坚定的决心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开创新局面,为石化盈科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 
202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