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石化盈科始终与您在一起

庚子年伊始,中国,一个在飞速奔跑中的大国,被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踩下了急刹车,旅游娱乐业停业、住宿餐饮闭店,交通运输受阻,服务业慢了下来,制造业停了下来,随着假期的延长,大多数行业被按下了「慢放键」甚至「暂停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你我的心!


作为国内领先的能源化工行业信息服务商,面对疫情,对内,石化盈科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办公室,充分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在1月27日 “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部署会”的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利用视频会议等现代通讯工具,争取做到能打电话的就不见面、能网上解决的就不开会,保持联络畅通,防止交叉感染。”对外,与广大用户合作伙伴一道,不懈努力,克服困难,助力行业用户复工复产,保障产业的平稳发展。

春节期间

石化盈科技术人员不间断值班,保障用户网络和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行,随时随地解决各项技术问题。


2月3日
    

石化盈科通过现场、在线等多种方式实现全员复工,加班加点为客户生产运行保驾护航。


石化盈科在商业新业态(新一代电子商务、新零售和融合协同)、经营管理(经营业务、企业管控、流程优化和投资管控等)、智能制造(智能油田、智能工厂、智能物流等)、新基础设施、智能硬件等领域拥有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ProMACE。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将继续秉持“客户为先、人才为本、产品为魂,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我们承诺


全面开启7x24h线上服务,支持客户复工复产,及时、全面提供各项信息化和智能化在线服务;


您在使用系统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需要任何支持,都可以随时通过微信、电话、邮件、视频会议等方式,联系石化盈科客户项目经理或顾问,石化盈科全体员工将及时响应;


在您复工复产,并允许石化盈科现场服务后,我们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加班加点挽回损失,尽最大可能按计划完成项目上线和验收。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作为能源化工企业最坚强的后盾,石化盈科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方便、安心、智慧的服务,用温暖给彼此加油!相信不久之后,疫情过去,我们会重新按下「播放键」,追赶这一年已经落下来的时间。我们将继续用行动践行责任,我们全力以赴、攻坚抗疫!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这场战役我们终将胜利

石化盈科与您携手并进,共克时艰,相约花开!



信息来源: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