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高级副总裁马长东拜访云南石油

2020年5月8日,石化盈科高级副总裁马长东带队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进行拜访和交流。双方就云南石油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沟通,并对未来云南石油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交换了意见。

云南石油公司总经理丁建华表示石化盈科为云南石油打造的信息化系统,为云南石油的营运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接下来石化盈科在营销服务平台、互联网营运体系、整体信息化网络等方面继续提供服务,形成信息化的全网覆盖,助力云南石油数字化转型。

马长东总裁感谢了云南石油对石化盈科的长期信任,并表示未来石化盈科将更注重各省用户的差异化体验,根据云南石油的实际需求灵活开发系统,为企业营销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尽快完成云南石油电子钱包和站级一体化项目,务必将项目打造成企业亮点和集团样板。

云南石油公司副总经理杜嘉良、信息管理部副总经理赵亮,石化盈科销售市场部以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