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行政总裁周昌带队赴华为公司考察交流

7月29日-31日,石化盈科行政总裁周昌、副总裁吕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共8人赴华为,就数字化转型、平台化运营、智慧运营中心及智能硬件产品等议题进行了考察和交流。

30日上午,调研组到华为公司数字化转型展厅进行了参观,并听取了近些年华为在政府及各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建设及应用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智慧运营中心、智慧油气、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信息化系统的主要建设内容及应用效果,并与华为专家就平台化运营及数据治理进行了交流。

30日下午,华为专家就内部IT运维、华为云运营实践及华为公司产品研发管理等实践进行了分享。

31日,调研组与华为公司就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新技术应用、自主研发实践、华为公司生产制造情况、华为公司产品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华为专家介绍了华为公司从传统电子设备制造向数字化转型的过程,这些经验和实践很有价值,调研组表示收获很大。华为也对石化盈科多年深耕能源化工行业的能力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双方领导均表示将在咨询规划、智能硬件、一体化运营、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构建多层次生态伙伴关系,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和更好服务。


信息来源: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