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十四五”规划正式启动

2020年7月3日,石化盈科“十四五”规划启动会召开,会议由石化盈科行政总裁周昌主持,公司高管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规划相关人员参会。

石化盈科“十四五”规划将以公司数字化转型为大背景,在公司的愿景和使命框架下,紧随技术发展和商业变革趋势,为公司发展找准方位、定准目标,为公司在新环境和新形势下转型发展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发展管理部汇报了此次规划工作的目标、思路、规划内容以及相关工作计划。周昌总裁及各位公司领导对前期形成的编制思路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执行总结,加强与行业企业对标分析,找到问题和差距;二是要提出明确的、适当的发展目标,要充分考虑中国石化“十四五”期间信息化的相关需求;三是要求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作用,并保障好编制人员的时间安排;四是要做好统分结合,既要有全盘的考虑,又要考虑业务实际情况,对智能硬件、数据治理和人才战略等重点领域制定相关子规划;五是要通过工会等组织调动全体员工参与积极性,为公司“十四五”献计献策;六是要做好本次规划编制的考核和激励工作,制定相应方案,保障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

信息来源: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