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工会到项目一线慰问


近日,石化盈科工会先后到中科炼化、古雷石化大项目组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项目人员发放慰问品,送上关怀与温暖。

谈谈心:同志们辛苦了!

12月9日,在中科炼化,石化盈科副总裁李涛,总裁助理、工会副主席曹阳一行来到员工办公现场,关切地询问员工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大家的需求与困难,并和大家进行交流座谈。项目一线小伙伴畅所欲言,讲工作、话学习、谈生活……

李涛要求一线员工要充分认识大项目的价值,打造“一专多能”的交付团队,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打破“依附心理”,把专业与业务相结合,在大项目这片沃土上沉淀知识,总结方法论,让项目成果得到更好的推广和复用。她鼓励大家说,今天你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情,未来你就能做别人做不了的事情。


鼓鼓劲:向全年任务冲刺!

12月11日,在古雷石化,石化盈科高级副总裁、工会主席马长东,副总裁李涛,总裁助理、工会副主席曹阳一行来到项目组,与现场人员展开交流座谈。说起在大项目上的收获,小伙伴们说,眼界宽了,底气足了,心态变了。

马长东在座谈时要求,第一,要对大项目有正确的认识。大项目既是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的载体,也是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阶梯。通过深度参与大项目的实施,能够不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拓宽思路,提升技能,希望大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第二,要对大项目进行总结提炼。不断积累经验,提升平台、通用技术组件、业务组件应用的可配置性,在产品和人员复用方面为公司未来项目实施降低成本,贡献智慧,提供示范。第三,要如期完成项目实施。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紧锣密鼓开展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曹阳表示,从中科到古雷,是一个受教育的过程——我们的一线员工,展现出了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善于总结,乐观向上的奋斗者风采,令我深受感动,作为职能部门,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大项目组提供帮助和支持。

信息来源: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