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5月14-15日,石化盈科党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在京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专程赴革命圣地西柏坡,深入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

全体同志观看了《西柏坡——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纪录片,聆听了授课老师讲授的《坚守初心——西柏坡的历史启示》专题讲座,冒雨在西柏坡革命纪念馆前庄重地向五大书记塑像敬献花篮,唱响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分别参观了西柏坡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国家廉政馆、国家安全馆。

公司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推动石化盈科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更好完成集团公司、董事会安排的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信息来源: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