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行政总裁周昌受邀出席第六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

10月15日,由IDC中国主办的“2021第六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盛典以“数字焕颜 科技有型”为主题,共设1个主论坛及7个专题分论坛,聚焦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等行业热点,就未来数字创新、未来数字基础架构、未来智能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石化盈科行政总裁周昌受邀出席第六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会议期间,针对未来五年数字化发展趋势、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转型的价值与意义、企业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等问题,周昌与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女士展开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2021年是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即未来企业大奖)的第六年,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将未来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组织及个人,以展现“未来企业”的形象。2021年,包括北汽集团、浦发银行、联合利华等多个企业荣获IDC未来企业卓越奖。石化盈科客户中科炼化被评为未来运营领军企业,中国石化销售公司被评为未来客户领军者,中科炼化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惜伟被评为数字化转型年度CEO。

作为能源化工行业全产业链信息化解决方案和产品的提供商,石化盈科一直以来专注于将先进的数字技术与传统产业结合,为能源化工企业赋值、赋智、赋能,帮助企业重塑管理架构,创新商业模式,实现战略转型,打造数字化转型标杆,推动能源化工行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迈进。石化盈科持续跟踪石油化工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即将联合IDC发布《数字化转型智造未来——石油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洞悉石化行业转型机遇,分享数字化转型经验,敬请期待……

信息来源: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