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副总裁吕波拜访新星石油公司

3月31日,石化盈科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副总裁吕波、总裁助理陈悦等一行赴新星石油公司拜访交流。新星石油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党力强,副总经理国殿斌、首席专家刘金侠、总经理助理陈文钢,以及科技信息部、市场开发部、生产部、新能源研究院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交流。双方就地热站数据采集、智能运营中心、地热能源大数据平台等业务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

党力强表示,基于新星石油的业务特点,希望在现有信息化平台和系统的梳理和整合、地热站数据采集和升级改造、智能运营中心建设以及地热能源大数据智慧平台搭建等四个方面与石化盈科开展合作。

周昌表示,要以客户为中心,靠前服务,多快好省地服务好新星石油公司。在已有各个业务域合作基础上,还要在5G+工业互联网、5G+安全生产、人工智能应用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同时,石化盈科子公司长城电商也将为新星石油公司承办的2023年世界地热大会,提供专业化的会议服务。


信息来源: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