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举办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7月18日,石化盈科迎来了二十岁的生日。当天,公司分别在线上、线下,采用多种形式庆祝二十周年华诞,在营造喜庆氛围的同时,激励全体员工不忘初心使命,保持政治定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闯出新天地,为助力石化盈科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云庆典+现场仪式,营造美好氛围,展现良好风貌

fengexian.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641_副本.png

7月18日9点整, 现场庆典拉开了帷幕。石化盈科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在场干部员工为公司送上祝福。10点整,“在场——石化盈科二十周年云庆典”也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649_副本.jpg

 周昌致辞时表示,二十年前的今天,石化盈科顺应信息化发展的时代浪潮,沐浴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肩负起干事创业的期望和重托,开启了能源化工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壮阔征程。他强调,站在新的时间节点上,石化盈科要承前之智,继往开来,牢牢抓住“十四五”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充分利用内外部资源,积极践行“助推两化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客户价值”的企业使命,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重温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

fengexian.jpg

二十年筚路蓝缕,是石化盈科艰苦奋斗的创业史,也是石化盈科砥砺奋进的发展史。

云庆典“在场”播放的《石化盈科二十周年纪录片》将时间拉回从前,一群筑梦人,把梦想化作力量,“争吵与火花”“机遇与梦想”续写着一场关于石油化工行业信息化创新的故事。《石化盈科二十周年纪念画册》中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诠释了“石化盈科精神”的深刻内涵,让读者穿越时光隧道,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汲取丰富的精神力量。《石化盈科视窗二十周年特刊》《数字化战略特刊》《石化盈科能源化工行业数字化转型案例集》从不同条线记录着石化盈科人的辛勤和汗水,凸显石化盈科的业务能力和技术实力。

 重温过去,感受二十年的变迁,我们心潮腾涌,热血沸腾,我们更加牢记心中使命、肩上责任,我们将紧握手中接力棒,奋力跑出未来“加速度”。

微信截图_20220719165938_副本.png


大咖祝福+领导寄语,汲取奋进力量,扬起梦想风帆

fengexian.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164737_副本.jpg

 

中科炼化、古雷石化、九江石化等十余家合作伙伴为石化盈科送上祝福。他们表示,石化盈科作为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积极推动能源化工行业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客户价值和企业实力,取得了骄人的业绩。长期以来,双方通力合作,共同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创造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未来将继续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牢牢把握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全面构建信息化合作新机制,共同打造能源化工行业数字化转型灯塔工厂,为国家数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化盈科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寄语,感慨过去,憧憬未来,表达决心——石化盈科作为中国石化信息化建设的主力队伍,承担着集团公司赋予的系统建设和维护的责任,肩负着集团信息化稳定运行的使命。二十载锐意进取,新征程再谱华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石化盈科将深刻把握新形势新格局,奋力开创新时期新局面,推进科技赋能,全力以赴为能源化工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智慧力量。

 

信息来源: 
202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