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副总裁张刘军拜访上海中远海运

2022年8月25日,石化盈科副总裁张刘军带队赴中远海运(上海)有限公司拜访交流。中远海运总经理赵邦涛、副总经理张振华、战略与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杨晓东、信息管理部副总经理陈瑜、信息管理部规划治理室副总经理王祯媛等参加交流。双方就中远海运十四五数字化发展规划和科技创新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赵邦涛和张振华充分肯定了两个发展规划对中远海运发展的重要意义,对石化盈科在业内的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与石化盈科加强合作,为中远海运后续项目落地做好规划与实施保障。同时希望通过与石化盈科的多元化合作,谱写公司“十四五”新篇章,完成公司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升级。

张刘军表示,石化盈科将在供应链核心业务、安全管理、设备管理、自动化控制等方面,为中远海运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将以“上云上平台、云边协同”、数据治理两个方向作为合作切入点,为中远海运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



信息来源: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