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副总裁李涛出席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大会

近日,由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AITISA)、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主办,华为承办的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大会在上海召开。

111_副本.jpg

石化盈科副总裁李涛出席会议,并做了《AI赋能石化行业智能化转型》的主题演讲。李涛在演讲中介绍了石化盈科20年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果,石化盈科在智慧经营、智能制造、商业新业态、新基础设施、智能硬件五大核心业务基础上,推行了一体化的全价值链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体系,不断创新发展新业态,探索发展新格局,持续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李涛指出加快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是传统石化企业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石化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石化盈科将以打造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基石为己任,推动石化行业灯塔工程的建设进程,助力石化行业智能化转型,实现企业的高效运营与智慧创新。


信息来源: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