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来访交流

2022年9月13日,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鞍山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义栋,集团管理与信息化部副总经理蔡恒君,鞍信公司总经理王弢,鞍山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衣静茹一行来访石化盈科。石化盈科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副总裁张永成,总裁助理兼发展合作部、咨询规划部总经理陈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20220915ib6puuxgs5_org_副本_副本.jpg

周昌首先对鞍钢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本次交流是深度合作的开始,下一步双方将在集团管控、数据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会上陈悦做了题为《“数”聚驱动、“智”汇赋能》的钢铁行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并介绍了石化盈科的核心产品和能力。

王义栋高度肯定了石化盈科在能源化工、流程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专业能力,并表示下一步双方要积极推进深入合作,搭建共赢新生态,为鞍钢集团数字化转型赋能。

 

信息来源: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