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受邀参加2022IDC第七届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

2022年10月26日至27日,2022第七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数字化优先下的和谐乐章”为主题,共有超过100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和领导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与本次盛会。 

石化盈科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副总裁索寒生,总裁助理兼咨询规划部及发展合作部总经理陈悦出席会议并与IDC中国区总裁霍锦洁、IDC中国助理副总裁武连峰展开高质量闭门访谈。周昌在会议采访中表示,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石化盈科将重点关注智能硬件的研发以及新基础设施领域的解决方案,结合新技术应用,优化升级经营、制造、商业等领域的应用及服务。

20221031i4tifiab6d_org_副本.jpg

会议期间,石化盈科副总裁索寒生作了题为《工业互联网平台促进石化工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分享了如何构建”云边端“工业互联网平台,如何加速数字孪生智能、建设数据治理体系,促进完善标准化、智能化体系及平台等内容,助力石化产业实现智能化可持续发展。演讲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 
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