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鼓劲:石化盈科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广大员工

2023年1月28日,大年初七开工首日,石化盈科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带领公司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南新仓、丰联办公区,为广大员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启新的奋斗篇章,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公司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问候员工春节期间的生活情况——“大家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鼓舞催奋进。

2022年是石化盈科极其不易的一年,在巨大的挑战面前,全体员工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给公司上交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这背后凝聚的是大家的汗水和智慧。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立足于早,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认真谋划和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新春开启新征程,各办公区皆是一片精神昂扬、繁忙有序的工作景象。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让员工元气满满,备受鼓舞,大家也纷纷向领导们拜年并表示,将以全新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

石化盈科副行政总裁古奔祥,副总裁纪球、吕波、索寒生、张刘军、张永成,总裁助理陈悦、宋昊爽陪同。

 

 

信息来源: 
202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