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副总裁李涛拜访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

    2月20日,石化盈科副总裁李涛带队赴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拜访交流,山东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冯云、副总经理刘岩,信息管理部经理冷庆及有关人员参加交流。

 

   

      冯云、刘岩对石化盈科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石化盈科长期以来对山东石油的支持,并希望借助石化盈科的团队和技术能力进行信息化数字化规划与转型,充分发挥信息的引领作用,帮助山东石油实现弯道超车和换道超车。
      李涛表示希望能与山东石油长期合作,将山东石油作为石化盈科新技术新想法的研究和应用基地,基于山东石油的规模优势体现出数字化和信息化的影响力。 
      会后,双方共同前往济南164加油站进行现场调研和方案交流,针对智慧加油站的硬件设备、数据集成、技术标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打造智慧加油站,实现无感支付、泵岛销售等的样板工程。

信息来源: 
2023-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