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开展“呵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党建主题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7日,石化盈科开展“呵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党建主题活动,积极响应国家低碳发展要求,贯彻落实绿色环保理念,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双碳目标、维护生态安全”贡献石化盈科力量。

 公司领导、各部门(分、子公司)党政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建主题活动。

 在平谷区黑豆峪植树现场,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参加植树的公司领导同大家一起培土浇水、亲切交流,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感慨:参加今天的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既是为建设美丽中国出一份力,也是为在全社会播撒生态文明种子出一份力,今后我们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植树活动后,大家集体参观了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纪念馆以冀东鱼子山地区抗日战争史实为背景,以平谷及周边地区人民抗日战争为线索,展出革命文物近百件,历史照片200多幅。在纪念馆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悟入党初心。在馆内,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张张详实的图片资料,聆听专业的讲解,深刻感受到鱼子山地区军民保家卫国、英勇杀敌,反压迫、反侵略、求解放的伟大民族精神和革命斗争精神,勉励我们要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

主题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ESG可持续发展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低碳转型;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不断增强推动石化盈科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稳扛好中国石化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责任。

 

信息来源: 
20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