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与中国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2日,中国石化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业务咨询与规划、信息技术服务、数字化转型研究、党建共建领域持续深化合作,长远谋划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中国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顾松园,石化盈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出席签约仪式。经济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和石化盈科副总裁吕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前,顾松园一行参观了石化盈科南新仓办公区展厅。

签约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与会领导在座谈中表示,在能源转型与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经济技术研究院与石化盈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意义重大。双方合作将致力于能源化工行业与数字技术的深度融合,将在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进程的基础上,深入研究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在优化公司运营效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等多个方面共谋新思路,并以交流、培训等多种形式共享研究成果。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络,主动对接发展所需,协同各方资源力量,充分发挥各自在石油化工行业洞察、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优势和能力,合作开展各领域科研,依托《当代石油石化》《数字化战略》期刊,联合提升数字化转型行业影响力,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形成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工作格局,携手推进能源化工行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