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杰信息技术(香港)有限公司在港成功揭牌

2023年4月26日,石化盈科全资子公司赛杰信息技术(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揭牌仪式。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信息和数字化管理部总经理、石化盈科董事长王子宗,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中国石化香港代表处总代表蒋振盈,石化盈科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石化盈科部分董事监事、中国石化在港单位代表及石化盈科总裁班子部分成员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石化盈科副总裁吕波主持。

王子宗代表石化盈科对赛杰子公司的成功揭牌表示祝贺,对中国石化在港单位多年来对石化盈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国石化在港单位对石化盈科及赛杰子公司多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石化盈科及赛杰子公司必将积极响应。他表示,此次揭牌标志着石化盈科做实在港业务、开拓海外市场、努力打造“海外板块”迈入实质性阶段。石化盈科及赛杰子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及集团公司的号召,加强中国石化在港企业的网络安全建设,保障中国石化海外业务的稳定和长远开展。

周昌表示,石化盈科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在中国石化和电讯盈科双方股东的支持下,形成了智慧经营、智能制造、商业新业态、新一代基础设施和智能硬件五大核心业务板块。石化盈科深圳办事处的成立和赛杰子公司的重启揭牌,彰显了石化盈科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浪潮的坚定决心,也体现了石化盈科贯彻“搭船中国石化,扬帆一带一路”的行动魄力。

揭牌仪式后,石化盈科董事监事及总裁班子成员与中国石化在港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石化盈科及赛杰子公司将以本次揭牌仪式为新征程的起点,持续加强中国石化在港单位的信息化服务,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成为国际知名的信息化服务商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并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助推两化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客户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23-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