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副行政总裁古奔祥拜访海南炼化

5月12日,石化盈科副行政总裁古奔祥带队赴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拜访交流。海南炼化副总经理杨文,技术与信息管理部周冀飞参加交流。双方就利用信息化工具帮助基层员工减负、提高工作效率、降本增效,以及自贸港建设信息化建设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杨文对石化盈科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石化盈科在智能工厂和新建乙烯等项目对海南炼化的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石化盈科能够助力海南炼化成为中国石化信息化建设标杆企业,帮助海南炼化降本增效、转型发展。

古奔祥表示石化盈科要勇于接受客户的批评,在批评中成长,提高服务品质和产品质量,保质保量完成待建和在建中的项目,助力海南炼化成为中石化信息化建设标杆企业。

随后,古奔祥与现场交付和运维项目组成员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听取了同事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和诉求,对年轻员工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新员工要敢于投入到“大项目”中去,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锻炼机会。古奔祥代表公司,看望并慰问了海南乙烯现场项目组和运维组同事。

信息来源: 
20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