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副总裁张刘军拜访镇海炼化

2023年5月24日,石化盈科副总裁张刘军带队赴镇海炼化拜访交流,镇海炼化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熊晓洋参加交流,双方就智能工厂3.0、基地二期、数据治理等智能工厂系列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刘军在熊晓洋的陪同下,参观了镇海炼化公司展馆、白鹭园、化工第一联合控制室、镇海基地中控室等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了镇海基地建设发展的奋斗历史。

熊晓洋主持召开了企业智能工厂3.0建设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镇海炼化高级专家储祥萍对镇海基地加快贯彻数字化转型战略、打造集团智能工厂3.0试点的专题汇报。张刘军表示,镇海炼化发展历程和镇海基地宏伟蓝图让人深感震撼,作为中国石化炼化企业标杆单位,镇海炼化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精细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同时正在围绕十四五目标提出的“12345”工作主线,深化数字化转型战略。张刘军要求项目团队提高服务意识,站在“十四五”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工厂3.0高度开展业务顶层设计,组建大项目联合团队,集中优势资源,聚焦企业边缘云建设、数据治理等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加快推进镇海炼化“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绿色石化基地智能工厂建设,助力镇海炼化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