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副总裁张永成赴昆仑数智及南方电网开展ERP国产化考察交流

5月25日,石化盈科副总裁张永成、中国石化信息和数字化管理部经营管理和电子商务室卢亚茹副经理一行,赴昆仑数智进行ERP国产化考察交流。昆仑数智总经理助理陆春阳就昆仑ERP的建设背景、建设历程、建设成果及试点效果向石化盈科的考察团队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未来国产ERP的前景、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ERP的定位和策略,以及昆仑ERP对中国石化未来ERP的规划路径的借鉴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5月26日,张永成、卢亚茹一行来到了南方电网进行交流。南网数字集团副总经理吕华辉携南网数字企业科技、平台科技的相关领导及同事参加交流,南网数字集团介绍了数字化转型、ERP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南网ERP的功能、形成的微服务、软件工程的管理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一起探索ERP的未来之路。

信息来源: 
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