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载初心如炬 携手未来不负韶华——石化盈科举办21周年庆典活动

2023年7月18日,以“二十一载初心如炬,携手未来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石化盈科21周年庆典活动圆满举办,办公区处处洋溢着青春朝气,展现出石化盈科人奋发有为、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石化盈科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班子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出席庆典活动。

周昌在致辞时指出,上半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稳步跑赢了“上半场”,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一方面是经营业绩取得良好成绩,合同、收入及利润均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为下半年的全力冲刺奠定坚实基础;另一方面是市场开拓频传捷报,在中石油ERP大集中、湖南石化一体化智能工厂建设、呼和浩特数据中心等项目上多点开花,为未来业务发展打开了新局面,也充分彰显了石化盈科的实力。

对照全年任务目标,周昌强调,全体员工要以21周年华诞为新的起点,紧跟时代步伐,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昂扬斗志,踔厉奋发,紧擂战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能源化工领域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坚定前行。

 

 

南新仓和丰联广场办公区员工参加了庆典活动,共同欢度这一难忘的时刻,为石化盈科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喝彩。

信息来源: 
2023-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