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岳立一行到石化盈科调研

8月9日,海淀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岳立带队,率海淀区财政局、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等相关单位一行五人莅临公司考察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行政总裁周昌,总裁助理、发展合作部兼咨询规划部总经理陈悦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岳立强调,海淀区是北京市经济大区,是全市经济的压舱石,在北京城市化进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石化盈科作为市属重点企业,与海淀区的整体创新体系有着较高契合度,为海淀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海淀区将围绕科技创新加强对石化盈科的支持,一是在将石化盈科纳入“计划单列”名单事项上抓落实;二是在人才引进、资质申报等方面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三是就增加工作居住证申报名额等事项进行专题研讨,全力推进区域发展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携手共赢。

周昌对岳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海淀区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昌指出,公司当前经营业绩稳中向好,年营业收入稳步增长,计划在“十四五”末期达到45亿元,力争在下一个五年计划突破60亿元。石化盈科将不忘初心,继续以海淀区为主阵地,积极开拓内外部市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努力创新创效创优,为海淀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2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