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杜道林一行拜访新疆石油和西北油田分公司

2024年3月4日至5日,石化盈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杜道林,党委委员、副总裁李涛一行赴新疆拜访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石油”)、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以下简称“西北油田分公司”)。

3月4日,在新疆石油,杜道林、李涛一行与新疆石油党委书记李新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毅等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交流了各自业务与信息化发展情况。会后,杜道林和李涛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的示范加能站。

 

3月5日,在西北油田分公司,杜道林、李涛一行与西北油田分公司监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杰,科技与信息管理部经理李柏林,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王龙等人进行了友好沟通。双方就油田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下一步,石化盈科将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推动油田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油田数字化转型支持。

信息来源: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