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副行政总裁、财务总监古奔祥带队拜访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

       3月14日,石化盈科副行政总裁、财务总监古奔祥带队拜访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石油分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周麟、副总经理刘踊林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交流。

       周麟对石化盈科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石化盈科高质量支持云南石油分公司信息化建设表示感谢,他同时希望2024年石化盈科在云南石油分公司的智能化油库、智能油站、数据治理和分析、新零售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云南石油分公司进一步提升智能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

       古奔祥感谢云南石油分公司对石化盈科一直以来的信任,他介绍了石化盈科近期的发展情况,分享了石化盈科在经营管理、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并期待双方在更多业务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持续赋能云南石油分公司信息化建设。       dafd8b5bb76e58daa114d61834bb450

信息来源: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