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昌率队拜访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

       2024年3月15日,石化盈科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昌带队拜访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以下简称“茂名石化”)。茂名石化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尹兆林,副总经理毛远洪,高级专家陈天辉,信息中心经理邱军等人参加交流。

       尹兆林对石化盈科一直以来对茂名石化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石化盈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能力,为茂名石化信息化建设持续赋能,他同时希望双方形成沟通交流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合作共赢。周昌表示,石化盈科愿携手茂名石化,加快推动茂名石化从数字化到数智化的转型发展,共同开启茂名石化“十五五”信息化规划新篇章。

       双方表示将遵循“数据+平台+应用“的建设模式,进一步加强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智能工厂建设,实现数据标准化和系统集成化,落实更多智能化应用场景。此次拜访为双方深化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双方共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茂名石化数智化转型发展。

信息来源: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