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盈科助力第三届中国现代煤化工技术装备智能化创新发展论坛

2020年8月10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协办的“第三届中国现代煤化工技术装备智能化创新发展论坛”在西安举行。大会以“提升智能化科技创新水平,推动现代煤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煤化工领域相关生产、科研、设计及装备等单位300余位专家参会。


石化盈科作为煤化工领域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商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会议中做了题为“数智未来,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分享了石化盈科在煤化工领域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和实践,获得与会嘉宾的广泛好评。石化盈科相关人员在会议中与中煤集团、中煤陕西公司、陕西煤业、榆林化学、淮北矿业、未来能源等重点煤化工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使客户进一步加深对石化盈科的了解。


展区中,石化盈科通过展台展示了公司在煤化工行业的成果,为参观者呈现了一个个全面的、能够切实帮助煤化工企业信息化快速落地的解决方案,众多与会嘉宾纷纷前来咨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