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规格行业盛会上,我们被点名了

2020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暨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高峰论坛于10月22日-23日在京召开。作为石油石化行业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商,石化盈科承办此次大会,并携旗下工业云管控、工厂数字化、集中集成、数据治理、工业物联接入、工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解决方案亮相大会。 

 


本次大会,石化盈科以“工业互联网平台驱动石化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题,介绍了在石化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经验,分享了用数字技术驱动企业业务变革的案例,获得广泛好评。在大会举办的智能化转型技术和成果展览上,石化盈科展示了数字化转型案例、ProMACE产品和解决方案等成果,展区迎来众多与会嘉宾前来咨询和交流。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参观了展台,听取了ProMACE相关汇报,他高度赞誉了中国石化生产营运、ERP、易派客等系统建设和应用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中的卓越表现。


信息来源: 
2020-10-28